[松菸]日常生活-文青無限時咖啡店

今天來到松菸誠品附近的咖啡店,日常生活

再好滴咖啡這附近的巷子裡喔(這樣有比較知道嗎哈哈哈

外觀看起來好像雜貨店對,整個門面都是玻璃喔,非常的明亮~~~~~~

02

坐在裡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的風景(這個算風景嗎

不曉得大家去咖啡廳最注重的是什麼,但我其實很喜歡格局很棒的咖啡廳
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管東西好不好吃哈哈哈

5

店裡空間很大,桌子與桌子間也不會太近(覺得這個很重要阿),非常適合來看看書聊聊天~~~~~

吧檯很可愛可以直接看到他們在工作的樣子

6

我喜歡空間大一些的咖啡店,很明亮,能夠直接看到窗外,

不會要去上個廁所就大家目光都在你身上哈哈哈哈

7

覺得星巴克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在桌子的太小,不然其實星巴克通常格局都很不錯黑

8

我們問店員可不可以把桌子並起來的時候他還很熱心地說要幫我們,大加分

9

接下來介紹菜單~~~~~~~~~~~~

發現近年來私家咖廳的價格都落在這個地方100~300之間

10

11

12

13

吧檯的位子適合一個人工作,可以直接和店員互動

14

甜點櫃看的出來都是自家現做的,每天的甜點也都不太一樣,可以去碰碰運氣

15

 

日常米食套餐

16

炊飯的香味很棒,有點像炒飯一樣,是素食的樣子

分量不大,下午如果真的餓了可點當鹹食點心

餐點很可愛,但稱不上好吃~~~~~~~(誠實的部落仔)

 

提拉米蘇

17

與我同行的提拉米蘇專家說,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,

奶油很剛好,咖啡的香味,是可以一次吃兩塊的那種好吃(因為自己把專家的提拉吃快光)

 

藍莓派

最上面是一層蛋白霜,蠻硬的,下面是藍莓,很酸是真的吃的到果粒的那種

這個塔的味道很單純,雖然蛋白霜部分我覺得可能是沒有打發或其他原因有點太硬

不過藍莓的酸度,會讓人相信他真的有藍莓

有人發現提拉米蘇長得不一樣了嗎(才沒人發現

因為是二訪拉~~~~~

鮮奶茶

飲品不算這家店的重點,所以沒有多介紹

會特別拍這張是因為它天我們把第一杯200元的鮮奶茶打翻,想說要忍痛再買一杯時,老闆說不用免費再做一杯給我們喝

覺得太好了吧吧,這也是我們後來還去了很多次的原因

但我想,咖啡廳其實很重要的部分在服務跟環境,

這是一家服務很棒,又不吵雜的店,

樓下還有賣文創產品,有杯子、廚具、可以逛逛的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巧紋 營養師 的頭像
    陳巧紋 營養師

    營養師文摘|營養師の盤中飧

    陳巧紋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